一枝枝染

哥哥们 孩子

这就是个不公平的对决,ban调香已经能看出针对微笑了。


我就笑着想骂 “一个心态不好的老人皇和一个屠夫,你觉得谁会更稳?”


这几千场的条件反射还是有的吧?


我生气 我想翻脸骂人


但我突然释然了


一个孩子 辍学当主播 父母会支持吗?


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走学业路?


现在有多少父母以游戏为毒瘤,有多少个孩子因为手机和父母吵架,翻脸不听管教,有多少个孩子哪怕再向父母保证,也得不到认可


他当年……是怎么说服他父母的


完全可以情景代还着去想想


现在未成年不给直播,他心态炸裂的原因就那么简单吗?




我不敢无证据的放大话,但我猜测蒹葭受的委屈一定比我们看到的多


弃赛是不成熟的做法,可17岁,干着吃青春活的他又有多少抗压力


人总会害怕。


于是?哥哥们是要护着弟弟啊


哥哥们告诉他,会等他回来,我们需要你。



那些毛毛躁躁的大爷们,这次真的像一群温柔的哥哥,保护队里最小的他



那么,上场的是笑哥,那个屠皇教练。


不得不说,这次我真的想哭。第二场衫儿和堂哥那里,不放弃最后的希望。


我这人吧,代入感太强,我就在想


他们该有多疼


汪总一定在安慰他们,其实自己也想哭吧


笑哥……该会有多自责





如果蒹葭在该多好




结局是死的


但人是活的啊


这不是itc的全部实力,我们还留了一手


我们留了一手秒回溯,人皇步,完美校准

我们留了一手屠皇们交流后的战略,赛后的分压,安慰

我们留了一手完美的配合,训练赛的回报





我们留了一手孩子





叨叨这么多,内心舒服了好多好多


这个可爱带骚的汪总还在

这个顶尖屠夫 头铁护娃的笑哥还在

这个温柔体贴的贤鹅还在

这个阳光心态 准备开局溜鬼的堂哥还在

这个安全感爆棚特稳的衫儿还在

这个奇迹都眷顾的福妹还在


这个带金色翅膀的少年还在


这个小小的菜市场还在


他们从不放弃



“我们一直是7个人 一直是这7人”



看见了吗?他们在发光


哥哥们和弟弟








(最后小声说亿点:葭哥可以不走但代打得安排上啊等一个人356天可以等但这游戏的热度怕是不给哭了啊!许愿葭哥一切顺利,欢迎你回来!!)


评论(27)

热度(169)